#13


             「姐,那麼我們該怎辦?」順圭遞上一杯溫度適中的茶給太妍。「唉,就依你所說見步行步囉~」接過妹妹的茶,喝了一口,稍微平息自己不快。「順圭,我想睡了,你就留在這裡陪我吧,好嗎?」太妍放下茶杯,抬頭望著順圭。「嗯!」替自己和太妍梳洗過後,便昏睡過去。「唉,該累透了吧,又是沏茶,又要和我走來走去,苦了這孩子。」太妍輕輕的撥好順圭亂掉的瀏海,心疼這個向來被自己萬般疼愛的妹妹。躺在床上,輾轉反側,想起皇后的說話就有苦惱。水凝國?皓月國?王子?公主?甚麼跟甚麼嘛!唉,好煩啊!還說甚麼早已相識,嘖,是古代的金太妍認識,不是我好嗎!抓抓頭,把那些惱人的問題拋諸腦後算了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一大清早,也不讓人清靜下來,是後來兩人都有的想法。「呀!」宮女靈兒打開房門,便看到順圭躺在太妍旁,不禁驚呼。「哎,怎麼了?」順圭頓時就被驚醒了,皺起眉頭打著呵欠,心有不甘的坐起來。大清早吵甚麼嘛!順圭睡眼惺忪的看著嚇得花容失色的靈兒,再用餘光督著身邊酣睡的太妍。腦袋不靈光的轉轉,如果是從前的話,自家兩姐妹睡在一起有啥問題,可,現在.....頓時清醒過來,「糟了!」順圭心裡發毛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用窩在被窩裏的腳踹了身旁的金公主,然後用光速奔回自己房間梳洗好,再氣定神閒,若無其事的走回太妍的寢宮。踏進房間的一剎,她便感覺到宮內的低氣壓,督見太妍板著臉,一付人家都沒睡夠的樣子,狠狠的瞪著靈兒。「何事要在此大呼小叫?」太妍皺著八字眉,冷冷的問。「回稟殿下,呃,我......」靈兒心裡慌得很,但她又有點不忿,公主和宮女睡在一起,本就是尊卑不分,於禮不合啊~再者,公主旁邊的位置論資排輩也該是我吧!想了想,底氣好像就足了,放手一搏吧,可能是那個笨蛋擅自爬上公主的床呢!

 

            「回稟公主,奴婢是驚訝李順圭那賤婢如吃了豹子膽,敢睡進公主的床上,沾污了公主的身分,實在可氣,懇請公主殿下嚴懲這不知死活的婢女吧!」一臉自信的說出心裡話,她本來就不喜歡李順圭,笨手笨腳的,做錯事就一付可憐兮兮的樣子,請求別人原諒。加上自太妍公主醒過來後,便跟著順圭親近不少,而冷落自己,內心妒忌得很。這下好了,終於有機會出這口氣了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 豈料,她這是自掘墳墓呢。

            「你給我閉嘴!」太妍憤怒的喝止靈兒。那𣊬間,順圭的委屈盡收在太妍眼底,左一句賤婢,右一句不知死活,一下又一下的踐踏著她的底線。「公主......我......」靈兒還想繼續說下去。「你還想活的話就給我滾出去!」怒氣沖天的太妍大聲吆喝,結果靈兒便邊哭邊跑出去了。

           「姐,冷靜下來吧!」順圭扶起還坐在床上的金太妍,把她拉到梳妝桌前坐下來,為她梳洗。「對不起,是我大意,沒有好好保護你,我不應留你下來,害你被人羞辱,是我不好......」說著說著太妍就紅了眼眶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順圭沒有打斷她,反而邊聽邊為她梳理長長的髮絲,並用一條繡有菊花的粉色緞帶繫上。「好了!」不僅是說整理好了,更是告知她別再自責了。「唉,知道了。走吧,允兒該在等我們。」

 

 

 

 

---------待續----------------

終於考完試了(灑花

更新時間該會穩定下來?(希望會XD

各位,能浮上水跟我打招呼嗎?

對了,大家要多多喜愛帕尼的solo喔~雖然在文裡她還未出現(哭

信我,下篇有驚喜XD

小聲說,其實我很喜歡文中的順圭喔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ie❤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