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6.5
          熟悉的聲線傳進太妍耳中,她抬頭一看,眼前的宮女原來是自家的寶貝妹妹。太妍一面驚訝的問:「順圭?怎麼你會穿成這樣?我們在哪?美英......不,我是說她們在哪?」順圭沒有聽漏那個名字,但卻無從插話,更何況是調侃太妍,何時開始這些緊張美英。只好放下藥碗,待她問累以後才一一回答。
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順圭像是事不關己般的道出她醒後的遭遇,如何得知自己回到古代,怎樣找到太妍,以及還未醒來的允兒。聽完順圭的回話,才得知自己現在是金澤國唯一的公主,而順圭卻只是這偌大的宮殿中一個小小的宮女。想必一定受了不少苦吧,太妍心疼的看著順圭。
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「雖然我不能確定我們九人是否全部一起回到古代,但至少你我還有未醒的允兒是安然無恙的,你就別太擔心了。而且,暫時我們也未找到其他人的下落和回去的方法,現在唯一可以做的就只有見步行步了。」順圭明白太妍對眾人的擔憂,亦知道太妍心怕自己會受苦,但別無他法下只好努力的安撫愁眉苦臉的她。「嗯,照你這樣做吧!你有沒有甚麼線索可以找到美英她們啊?」沉寂了一會兒後,太妍依舊蹙着眉問。順圭察覺到太妍很在意美英的消息,但此刻她也沒辦法,只好無奈的搖頭。見到她搖頭,太妍心裡有一絲失落,先別說擔心美英,她是九人之中最大的,一直把這九個人的事情看得比自還要重,這次若她能早點阻止允兒的餿主意,便不會發生這事了。

        看到太妍的眉頭鎖得更深,順圭便知道她一定又在自責,又把所有的責任往身上扛,她握著太妍的手,堅定的說:「姐,別擔心,她們會沒事的,這亦不是你的錯!」順圭想要分散太妍的心思,靈機一動,帶點調侃的問喝住湯的太妍:「你很在意美英嗎?」
       

       此話一出,太妍差點把湯藥噴在順圭的面上,她喘氣,用衣袖擦擦自己的嘴巴,試圖讓自己緋紅的臉回復過來,裝冷靜的道:「沒有。」然後,又再心虛的繼續喝湯。順圭憋著笑,心想這悶騷姐姐口不對心的樣子實在太可愛了吧,但,允兒,她怎麼辦?唉,轉向自己,又何不是在意一個人呢,一個永遠都愛繞著自己轉的人—崔秀英。那吃貨不知吃飽了沒呢?順圭接過空碗邊沉思著。
       

       而太妍亦是一付若有所思的模樣,心想我很在意她嗎?是因為她是我的兒時玩伴,現在又是我的好朋友才會這樣?還是.....有別的感情......不會吧?太妍惦掛著美英,她擔心美英獨自一人會害怕,她擔心她會迷路。唉,原來我真的這麼在意她......只是,為什麼?
            

       兩人不約而同的抬起頭,看著前方,心想:「黃美英(崔秀英),你知道我很想你嗎?」

       陌生的地方,想起的往往是最熟悉的你。你會否察覺我的心正為你泛起了一陣漣漪呢?

∼待續
呃,暫時美英不會出現啊∼
我不是想拖劇情,只是,我想交代得較為詳細,特別是各人的心情,大家𣎴會介意吧?
其實,我已經寫到13了,不過我都沒有空打出來(淚奔
等等我吧!有空的話就留留言,給我點鼓勵!謝謝喔∼

arrow
arrow

    jackie❤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