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#7 Time

    另一邊廂,美英和秀英亦是剛剛才醒過來。倆人看着這古意盎然的房間,心中有着不祥的預感。
 「這.....是哪裡啊?」美英蹙著眉問。
 秀英沒有回答,只是不停的四處張望。二人陷入在慌張和迷惘之中,不知道身在何處,也不知道自己會何去何從。「大小姐,秀英小姐,您們終於醒過來了!實在是太好了,讓老奴向老爺夫人報喜去!」一個穿著寶藍色的布衣,滿頭白髮的老伯走進來,他沒有平常男子的英氣,卻有一種娘娘腔的感覺,簡單來說就是太監罷了。

「呃,我想,他應該不是壞人吧!」美英覺得,雖然那個人有點......噁心,不過也不見得是壞人吧!
「是吧!不過,不要讓我在吃飯時看見他,我怕我會吃不下!」秀英挑著眉裝作認真的說。
「噗!你也會有吃不下的一天?那就好了,我天天請他來看著你吃食,就不怕有人和我搶東西吃了。亅美英自第一次和太妍她們吃飯的時候,看到秀英一人獨食了3個便當以後,還說甚麼意猶未盡,然後跟林允兒一齊搶太妍,孝淵和俞利三人的便當以後,她便發誓一定要好好保護着自己和她的daedae的便當,以免受到大食怪獸的突襲。想到這裡,美英又露出了她甜美的笑容,對,是她的daedae!
「哎,你笑成這樣幹嘛了?金太妍又不這裡!」秀英看到美英甜甜的笑容,總會想起順圭也有這樣的笑眼,忍不住調侃美英。
「在亂說些什麼呢!」美英紅著臉嬌慎的說。
秀英翻了一白眼心想,你是當我傻,還是當我眼殘
,平日你對著金太妍那個模樣就如我看見10個漢堡放在我跟前一樣。嘖嘖嘖,你不是喜歡金太妍,難道你是把金太妍當成漢堡嗎?「是是是,我是胡亂說說而已!不過,美英啊,現在我們該怎麼辦?」秀英想及此,剛才那個打鬧的樣子卻變成滿滿的擔憂。掩蓋不了內心的憂慮和恐懼,兩人互相對望,從彼此間的眸子中找到了撐下去的勇氣,心總算是安定下來了。倆人試著分析和重組這一切,從跌落機關開始直到現在。她們,回到了古代......
「會沒事的!」二人堅定的說。
對,會沒事的!太妍(順圭)還在等我!
∼待續

 

刷刷刷,由7號開始,我天天都睡得很少啊,就是為了刷mv!大家也要努力幫忙刷啊!
辛苦了各位,但路還有很長啊∼要繼續加油啊!
油管,拜託你就別卡了好嗎!(哭∼
再卡,我真的會揍你啊!(怒!
留留言,或許我會努力點更新的,一邊刷一邊打!(利誘∼∼∼
快要放榜了(唉!好緊張喔!
不說了,下回再見!(揮手
去刷mv啊!

arrow
arrow

    jackie❤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